十九伶伶

🛀

那啥,根本控制不住我这两只手!
千万别打我,打也别打脸,打脸也轻点,实在不行别送医院就成,我怕出不去了。
您就当是个相声。







 甲:最近有些奇怪。
 乙:您说说看,怎么着奇怪了。
 甲:出差回来之后,浴室里的风景总有些……
 乙:浴室里的风景? 风景?浴室?
 甲:啊,您大概理解一下就好,浴室里,准确的说是浴缸和花洒部分,有些不太对劲。
 乙:哦,之前买的那个整体浴室组合。
 甲:对的。
 乙:是怎么了么?不好用?
 甲:不不不,很好用的洗浴组合,花洒出水一直很温和,那种,沙沙沙的感觉,流水很舒服的。
 乙:浴缸的问题?
 甲:不,也不是这样,浴缸也很舒服,线条设计水位一类的,泡进去很舒服。
 乙:这不是挺好的?
 甲:是挺好,东西也好用,很顺手,不论洗澡还是泡澡都很舒服。
 乙:那不就是你胡搅蛮缠了!
 甲:谁胡搅蛮缠!
 乙:人家俩好好的,你非说不对劲啊,这不是你胡搅蛮缠了吗。
 甲:问题就在这里!
 乙:啊?您说。
 甲:这俩有点,奇怪的氛围。
 乙:花洒和浴缸浴缸能有啥奇怪。哦,我明白了,连接处不好了?
 甲:也不是,不是这种问题!唉,说了你也不懂。
 乙:这是还怪上我了。
 甲:氛围啊,我说的是它俩的氛围,不是部件问题。明白了不?
 乙:我看您还是有点……
 甲:怎么了怎么了,理解不了就算你还动起手来了这是!
 乙:怪不得,您这烧还没退呢!

甲:你才发烧!我这不是正经跟你说事儿呢么!
 乙:行行行,您说您说,你出差回来,花洒和浴缸之间氛围有点奇怪。
 甲:哎,对了,这下您总算理解了。
 乙:我觉着没有。行了,你就仔细说说这氛围到底怎么奇怪了吧。
 甲:有点UB的感觉。
 乙:嘿,您这还唱上了!
 甲:可不是UB的感觉么!改天你去我家看看啊,眼见为实啊。
 乙:得嘞,您昨个泡澡睡着感冒了,我看您这会还是有点烧,我给您叫个大夫去。
 甲:你给我回来,哎,正经的,我家浴室里有东西谈恋爱呢我跟您说,哎!李护士,回来!

评论
热度(4)

关于我

我的信仰
我的爱与勇气
和坚持下去的动力
© 十九伶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