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九伶伶

35岁的相叶雅纪先生!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
我的小太阳!祝你生日快乐!!身体健康!35岁的一年要更加幸福!

34岁的相叶桑辛苦了!
这一年见到了非常了不起的样子,也见到了特别可爱的一面;34岁的身体非常诱人,34岁的甜品部也让人心动不已;站到了更高的地方,红白也是,富士山也是,贵族也是,master也是,拼命努力过的样子深深记在心里,这个人真是越来越优秀了。
去年这段时间深陷焦虑,遇到挫折的时候站在路边就哭了出来,哪怕隔着屏幕也被相叶桑的温柔所感动,带给我温暖憧憬,驱散孤独,变得勇敢。
“将来后悔没有去做,不如现在拼命努力去做。”去年年末相叶桑说了的话,成为我前进和努力的动力。
所以超喜欢你,超祝福你!生日快乐!身体健康!

评论

关于我

我的信仰
我的爱与勇气
和坚持下去的动力
© 十九伶伶 | Powered by LOFTER